專題演講者

Lisa Green Hall
公平財務總監
美國喬治城大學社會影響力與創新中心 Beeck Center
美國

麗莎目前是貝克敦喬治敦大學的高級研究員,與全球領導人共同推動大規模的社會變革。她最近還以高級研究員的身份加入了凱斯基金會,領導該組織的影響力投資工作。她使用影響力投資和慈善事業的工具,在美國和國外的多個部門擔任執行職務。她在Beeck中心的工作重點是包容性經濟。

之前曾在Anthos Asset Management擔任常務董事,Anthos資產管理總部設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在此工作了三年。在2005年至2010年擔任投資組合負責人之後,她還於2010年至2013年擔任Calvert基金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Lisa於1999年在克林頓政府擔任國家經濟委員會的政策顧問,在該委員會工作。新市場稅收抵免計劃的創建。

Lisa還是人居國際理事會的成員,也是內森·卡明斯基金會投資委員會的成員,也是賓夕法尼亞大學教育研究生院監督員委員會的成員。她畢業於2008年大華盛頓地區領導班,並於2003年參加馬歇爾紀念獎學金。獲得了哈佛商學院的MBA學位和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的經濟學學士學位。


Tristan Ace
社會企業與創新和包容性經濟夥伴與發展總監
英國文化協會
香港

​Tristan在中歐和東歐,撒哈拉以南非洲的20多個國家以及東亞和南亞工作超過十年。Tristan領導英國文化協會在亞太地區的社會企業和社會影響力投資方面的工作,並負責旗艦政策和政府參與計劃,該計劃為發展該地區的社會企業家政策和策略提供支持。通過該計劃,他與聯合國亞太經社會,世界銀行和AVPN等政府和區域組織建立了一系列合作夥伴關係。

Tristan對社會企業在建立公平、包容和公正的社會中可以發揮的作用充滿熱情,並且對社會企業在加強公民社會中可以發揮的作用以及政府在推動政策創新中可以發揮的作用特別感興趣。更廣泛地支持社會企業家精神。他目前居住在香港,但之前曾在北京和仰光生活和工作。

Tristan定期在有關亞洲和英國的社會企業,社會投資和社會創新的主題的論壇和會議上演講,並擔任阿斯彭發展企業家網絡(ANDE)網絡的東亞指導委員會委員,為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青年聯合會提供建議:實驗室項目,是英國慈善機構_Social Starters的顧問委員會成員。他還定期在香港和該地區的大學教授有關社會企業家精神和社會創新的講座。


Awerangi Tamihere
營運長
紐西蘭北島原住民成果委任局 暨 都會毛利人信託
紐西蘭

Awerangi近日接任紐西蘭北島原住民Whānau Ora委任局之營運長職務,自該機構成立以來她一直任職於此,致力於為弱勢的原住民社群建立和推展委任制之成果模組。該模組組建基於各家庭所識別之成果的優先重要順序。

同時,她也擔任都會毛利人組織 - Te Whānau O Waipareira 信託局的營運長一職。該機構以社區為基礎,為家庭福祉發聲,負責推動整合性服務模式,並衡量其對社區所產生之影響力。

在過去的30年裡,Awerangi致力於攸關毛利人發展之政策制定、改變遊戲規則之藍圖設定以及系統性變革之落實,以創造有利於毛利人成功與福祉的環境。她的職業生涯橫跨中央政府、區域性皇家機構、營利部門,並與她自己的部落一起工作。

目前她將工作重點放在社會創新及驗證Whānau Ora地區發生的社會影響力。她是紐西蘭女性影響力決賽入選者,也是毛利經濟發展顧問委員會(MEDAB)的董事會成員,該組織之毛利人經濟發展目標也由毛利人的福祉進展上獲得落實。


Naina Subberwal Batra
執行長
亞洲公益創投網絡
新加玻

Naina於2013年9月加入亞洲公益創投網絡(AVPN)擔任執行長,並於2018年5月被任命為主席。在Naina過去5年的領導下,AVPN成員數增加了3倍以上,並使該組織成為真正的區域力量。在她的指導下,該組織已經從專注於風險慈善事業發展成為支持慈善家的整個社會資助者生態系統,並影響投資者和企業社會責任專業人士。她在開發AVPN的創新服務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這些服務可以連接,授權和教育現有的500多名AVPN成員。

在加入AVPN之前,Naina是全球戰略顧問公司The Monitor Group的目標驅動部門的資深領導團隊成員,目標在催化市場促進社會變革。 Naina也是Group Fifty Private Ltd. 的共同創辦人,策劃當代印度藝術,讓印度藝術家們可以向不同的觀眾展示他們的作品。

在加入AVPN之前,Naina是全球戰略顧問公司The Monitor Group的目標驅動部門的資深領導團隊成員,目標在催化市場促進社會變革。 Naina也是Group Fifty Private Ltd. 的共同創辦人,策劃當代印度藝術,讓印度藝術家們可以向不同的觀眾展示他們的作品。


Matthew Watkins
經理,重新定義價值
世界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
瑞士

Matthew任職於世界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負責管理非金融資本之衡量和價值評量的工作,包括社會和人力資本聯盟。

Matthew在商業和可持續發展領域之非政府組織和民營部門擁有9年的工作經驗。他擁有東安格利亞大學的醫學學士/外科學士學位和環境科學碩士學位。